close

 

時間回碩至:2010年9月10日~2010年9月12日

 


不要想歪,婚禮不是我的好嗎!

是二哥和凱的高中朋友的婚禮拉!

雖然重要人物沒有和我提起,

而是alice和二哥問我重要人物有沒有提起過這件事!

當然,結果是沒有!

所以我覺得我似乎好像不是很重要吼,

因為這麼重要的事情居然沒有和我講!

而且結婚的那位還是個非常特殊的人物!

雖然最最最最特殊的我是完完全全不知情!

嘆… 不說這個了,越說這個越讓人感覺…

來說說行程吧!預定的行程是這樣的!

本來凱禮拜五晚上要來我們家睡一晚,

因為明天要一大早去龍潭弄頭髮,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嘿嘿!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阿,某凱禮拜五晚上和他的朋友吃飯吃太晚了,

我也直接說:「那你乾脆不要來了!」

很兇吧!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我有點不高興,但是某凱似乎感覺不太出來吼!

而且某凱的想法很奇怪內,明明就約好禮拜五晚上來了呀!

還說我們沒有打電話摧他!應該是某凱自己注意時間來吧?呿~

不過某凱說會早點到我家,所以我就看他是否會尊守約定!

恩,某凱說大約8點多會到我家,真的是8點多叫我起床把他帶回家呢!

和設計師約11點會到… 因為有很多種種的原因… 我們居然11點才出發。

但是我都很早就用好、準備好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去了!

我也沒有弄到我的頭髮,嘆… 算了!下個月我已經決定要去把頭髮燙捲了!嘿嘿!

某凱前一天晚上和我道歉時,有說我想要去哪就去哪!某凱說會帶我去!

好,我聽信了他!可是,果然沒錯… 某凱的話只能聽信一半而已!

因為我說我想要去台中,可是某凱也沒有帶我去台中阿!

所以也不知道去南部的旅遊會什麼時候兌現呢?

連最近的台中也都懶的帶我去了= = 我真的好想要喝台中的綠蓋茶阿~~~

所以難得的禮拜六假期就在某凱的家待了一整天了!

DSCF8564.JPG

天空也很不美,一直在下雨!難不成alice姊姊真的是「雨女」?

哈哈!為什麼這樣講,因為二哥和某凱都說帶alice姊姊出來都會下雨,

所以alice姊姊的「雨女」綽號就這樣來了!

看了這麼多文字一定覺得很煩了吧!

我們來玩一下看圖說故事吧!很搞笑唷!嘿嘿!


不帶我去台中的下場就是.....!!

DSCF8541.JPG

被我揍+__*!! (看起來一點也不痛不養的感覺... = =|||)


不帶我去台中就算了,還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DSCF8540.JPG

偷摸我小屁屁?!


把女朋友丟在一旁,居然和某凱的第二「女」朋友出去了?

DSCF8542.JPG 

那我算什麼... 嗚嗚.. 我被丟下了!不死心,追出去!

DSCF8545.JPG

嘿嘿,我贏了!終於有一張很正常的照片了,某凱的第二「女」朋友被冷落了...

DSCF8544.JPG

不過某凱的第「二」女朋友很不在意!因為此人的本尊女朋友在幫他拍照拉!哈哈!

DSCF8553.JPG

某凱的第二「女」朋友就是我二哥拉!哈哈!



嘆… 好無聊的看圖說故事,沒有可看性!來點可看性的好了!

來個精典表情系列好了!

精典表情之一:

DSCF8580.JPG

看完精典表情之一之後,就知道為什麼要說某凱的第二「女」朋友是我二哥了吧!哈哈!

精典表情之二:

DSCF8571.JPG

此人為某凱的爸爸,哈哈,是alice拍下的畫面,她總是可以拍到很多精典的表情。

精典表情之三:

DSCF8548.JPG

哈哈哈!某凱的表情真的是… 哈哈哈,笑死我了!打哈欠也是這麼同時,所以才是第二「女」朋友咩!

精典表情之四:

DSCF8566.JPG

是某凱的表情很精典!哈哈哈!還是大家不覺得?可是我覺得!恩!

精典表情加動作之五:

DSCF8531.JPG

雖然晃到了,不過… 這張真的很好笑~XD


好了!現在來說正事吧!

少屏結婚的會場~~ 我喜歡它們的天花板。

R1133393.JPG

很漂亮吧!只是我那天很納悶…

為什麼某凱就不會介紹一下他的高中朋友給我認識或者給他們認識我咧?

雖然說二哥沒有這樣做,可是alice似乎都知道他們耶!而且他們也知道alice。

覺得很奇怪!是我還不夠格?我覺得我那天的打扮很夠給某凱面子了!

R1133418.JPG

我長這麼大還真的沒有這樣子穿過衣服耶!

如果那天頭髮有做到造型的話,其實會更好吧!

髮飾也是前一天晚上買的!帶起來不錯看!哈哈!我喜歡!

R11333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