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之前的注意事項:

1.在吃飯的人請不要看,因為會噴飯

2.在喝水的也請不要看,因為會嗆到

3.我的形象會破碎,如果不想看我形象被毀滅也請不要看。

4.如果看了會噁心想吐請不要找我,因為我有打注意事項。

5.我的標題寫很清楚,我在發瘋。所以看完不要攻擊我。

以上,感謝您的配合!

 

PS.如果看完注意事項還想繼續看下去,請把滾輪往下滾,謝謝。

 


 

 

 

 

 

 

 

 

 

 

 

 

 

 

 

 

 


昨天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總之就是神經病一個!

突然扮起三八阿花了!

而且還把自己搞的很醜= =

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一切的起源在於:螃蟹和姪子…


DSCF8580.JPG


在貼一張可笑的「自以為時尚」

眼鏡中間還有標籤看起來更蠢了!

DSCF8590.JPG

 

有「阿嬤」

DSCF8588.JPG

有「自以為帥氣」

DSCF8589.JPG

有「三八阿花」等等!

DSCF8591.JPG

剩下的就點連結進去接著看吧!

哈哈!真的很白痴!

為了此次演出,我犧牲很大啊!!!

可是幫我拍的人笑到不行,

笑到相機狂抖呢!把晚上吃的笑到都消化光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