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以後我燙捲髮的味道是這個樣子阿~

其實也不會難看嘛!

只是真的沒試過還是會擔心!

既然二哥和alice都說好看了…

那… 我下個月就去嚐試看看吧!

反正店長都打包票說會打折給我了,

就恭敬不如從命去燙吧!

DSCF8437.JPG


以下為知我者就懂的文章,

知我者還不懂,就給我去撞牆!!!!

感恩凱送我一隻小兔子,超級可愛~XDD

小兔子的名字就叫做:Kevin

有稍稍特別的意義拉,哈哈!

「凱文」倒過來不叫變成「文凱」了嗎XDD

寂莫的時候,就只好抱著Kevin說說話囉!

DSCF8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