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大家都還記得耶~!!

真的好開心喔!

通常暑假生日的人,幾乎都沒什麼人會記得。

只是大家都還記得,開心到不像話!!XD

在此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小妹深深一躹躬~

也謝謝alice、二哥、凱和凱媽媽送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禮物走珠寶飾品XDD

只是凱媽媽送的有點太貴重了...

但是我都會好好的珍惜!

DSCF8384.JPG

二哥和alice送我的兩條項鍊~!!

DSCF8376.JPG

凱媽媽送我的黃金項鍊.. (太貴重了>"<)

DSCF8413.JPG

凱送我的尾戒~



凱有提前幫我過生日,

只是我一點過生日的感覺都沒有!

完完全全都沒有氣氛可言阿~~~~

或許是因為一點沒有過生日的氣氛的感覺,

所以覺得讓凱的弟弟也去台中也沒差了吧!

本來他們家人是要跑去阿里山看日出過生日咧!

這樣行程真的太趕了,隔天還要上班呢...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出去約會呢?

自從去了薰衣草森林之後,就再也沒有出去約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