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真的很重要,

是維持兩人感情或加溫兩人感情最佳辦法。

放在心裡面很久的事情,

放在心裡面想了很久的事情,

說出來之後,真的輕鬆了很多。

我也才能夠明白是因為...

一個是大人的心;一個小朋友的心

只好請「大人心」配合我這個「小朋友的心」嚕!

我對於幸福和甜蜜的定義真的很簡單,

簡單的一個擁抱;簡單的一個吻;

偶爾簡單的一聲「寶貝]。

我可以開心很久,也可以感覺到很甜蜜很幸福。

我並不想要也變成「大人心],

因為我會害怕...  我不再容易滿足。

不知足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相信「知足常樂]。

DSCF6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