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號的行程是滿檔!

只是員工旅遊不是我家公司的員工旅遊,

是凱公司的員工旅遊拉!哈哈!

先來講個行程好了,行程是這樣的!

火車站→公司→休息站→金瓜石→九份→女王頭→基隆廟口→桃園→唱歌→慶生

就這樣6/6日的行程!結束。

 DSCF6664.JPG

沒有拉,還真的就這麼簡單就交差唷!

雖然我很想這樣拉,只是會有人抗議=_______________=

我只好認命一點,講的詳細一點,照片貼多一點,這樣才豐富…

所以最近這幾篇文章我都很乖,有做到!

只是… 更新網誌的速度卻… 越來越慢了XDD

這可就不能怪我了唷!哈哈XDD

DSCF6655.JPG

(凱同的女朋友幫我們拍的,拍到她的手了XD)

 


 

到火車站之前,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前一天晚上,我明明叫二哥要帶我去火車站坐車,居然…

今天早上叫不起來也就算了,還真的把手機給我開震動!!

可惡,「女子」報仇,十年不晚!我相信以後換我擺你一道!XD

感恩我可愛的老媽,能載我去火車站坐車,否則,我真的不能去了ˋˊ

一切都很順利,凱也順利接到我,我也A了他很多零食XDD

阿~ 還吃到之前就一直排很多人的「水煎包」,不錯吃唷XDD

DSCF6656.JPG

 


 

凱公司說集合時間是7點半,那應該是7點半就會出發了。

只是領隊遲到了一個多小時,真正出發時間是8點半…

不過看在領隊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原諒他了吧!

也沒想到會因為領隊的遲到而擔誤到我晚上的計劃…

不然… 我一定不會這麼快就原諒領隊ˋˊ

也還好晚上的計劃很順利,呼… 估且放過領隊一馬XDD

可能是因為司機開太快的關係,

所以我們在中壢休息站休息,要和其他車會合!

我幫凱拍了一張照片,我很喜歡這張耶!因為笑起來超自然!

DSCF6648.JPG

可能是因為我跟他說… 「不笑的話鼻孔會變很大喔~~」

他才笑的吧!XD 笑起來不是很好看嗎!為什麼這麼不愛笑=_____________=

還有一張,感覺好像在幫凱拍藝術照XDD 放給你們看看!!

DSCF6652.JPG

哈哈,像嗎像嗎?只是我沒有修照片的軟體,

不然我應該會修的更像是「沙龍照」吧!XD

和凱同事聊天打發等待的時間,

和凱比較不熟的同事,已經在外面打起撲克牌了= ="

看到撲克牌我就想到我的好朋友「樑」…

DSCF6654.JPG

感情很不好嗎?「為什麼這麼分開咧?」

當我說後面那句話之後,凱同事就一直靠近他的女友,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可惜沒有拍下來XDD

 


 

據去年生日去九份和金瓜石旅遊之後,

這次是第二次去九份和金瓜石了!

我變成了凱和凱同事的導遊XDD

只是,天氣真的很不好,

不然我一定會把凱和他同事拉去走那個很長很長的階梯去看舊神社看風景!

因為真的很漂亮!!只是真的霚太大了=_______________=

DSCF6671.JPG


DSCF6672.JPG

霧真的很大... 下次如果還要再來,一定要是天氣很好很好來才行!

不過海真的好漂亮… 在車上拍了幾張海的照片!

DSCF6661.JPG

 


 

到了野柳要去看女王頭囉!

不過外國人真的很多耶!

每個從我身邊經過的都在講我聽不懂的語言。

在這裡跟海可以很接近,我喜歡=ˇ= 我愛大海XD

真正的女王頭我沒有拍到,因為要排很長的隊伍,

加上… 實在是沒什麼心情去拍它了…

明明應該是我要讓凱覺得我怪怪的…

我還真的心情不好… 可是凱還很怡然自得= =?

不過… 還好我爬上了那個階梯,看到了更漂亮的大海…

我心情真的好了很多!雖然還是在有點不開心!

我又是那種氣一下子就好了,但是為了晚上的計劃!

我當然是不能夠這麼快就要氣消… PO張我覺得很漂亮的大海!

DSCF6711.JPG

實在是因為草太高了,不然會更好看!

加上我又太矮了= =  大海在閃閃發光~ 真的很美耶XD

 


 

到基隆廟口聽到領隊說…「7點從這裡回去湖口」時…

我心想完蛋了!晚上的計劃一定會沒有辦法如期舉行,

可是又只能是今天晚上… 馬上打電話和ALICE商量,

ALICE是說要我們直接坐火車回桃園…

只是這樣凱的同事又會一個人逛… 這樣又對他很不好意思…

又怕凱可能會很不高興,因為興致被打壞,如果是我…

我其實也會不高興… 可是又只能是今天=______=

ALICE說讓凱生氣才好,這樣晚上的驚喜才會是加倍的!

我想想… 也是拉!那我就勇敢的和凱說了!

凱說他會想一想,只是… 他想的方法是一樣待到7點才從基隆出發!

只是ALICE說要現在就坐火車回桃園… (因為時間已經快要6點了,包廂定7.30的…)

在心裡掙扎了很久… 我還是和凱說是要現在坐車回桃園了。

不管我那時候心裡面還有沒有在生氣,

當這樣子麻煩到別人時,心裡有的只是愧疚、歉意而已。

 


 

到了桃園,車子ALICE幫我們放到停車場…

我覺得我們被A了= = 因為停車費居然是50塊!!

比我之前很常停車的地方還貴=_____= 貴20塊…

阿~ 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ALICE你在本子上寫「呼叫飛天娥…」

是要害我丟臉死喔… 不過,看到妳這樣寫,心情真的又好了很多拉!

因為真的很好笑,只是看到還是會覺得很機車=___________=

一到包廂之後,我又馬上出去和服務人員說大約9.30就把蛋糕送進來,

當服務人員把蛋糕送進來時,凱很驚訝說:「誰生日?」

我們當然一口同聲說:「當然是你生日阿!生日快樂!」

凱真的有嚇到喔!我整個就是超級有成就感的!

今天一切所有的不愉快,看到凱又驚又喜的樣子都一掃而空了!

所有我做的一切在今天晚上的計劃圓滿落幕,一切都值得了!

R1132260.JPG


R1132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