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凱預約複診的日子,

凱昨晚說出發的時候會打給我,

他說:「我應該是8點半會出發。」

就這樣,我就睡覺等他電話…

可是呢,今天我爸休假,一大早就想要把我挖起床,

從7點開始騙我起床直到8點半我自己爬起來= =

怎麼騙我起床呢?

我爸說:「阿凱來了阿,不趕快起床招呼!」

再來又說:「阿凱他媽媽來了阿,在客廳等妳,不快點起床!」

還和我姪子垣垣說:「叫阿凱叔叔等一下,姑姑馬上就去。」

垣垣還很天真的興奮的跑出去看,

結果沒有看到他的阿凱叔叔,就跑回來說:「沒有阿!」

我爸吼,真是說謊不打草稿耶…


至於為什麼我爸會說「阿凱他媽媽來了」的原因是…

昨晚凱說他媽媽會帶李子和桃子上來桃園給我們吃,

而且還是專程跑上來,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家人都在猜說,一定是因為凱太久沒回苗栗了。

凱媽媽在想念他的兒子,上來看一下XDD


只是也還好我爸一直這樣吵我,

不然… 凱一定沒辦法準時到醫院看診,

因為8點半是我打電話叫他起床的!

他說,如果我沒有叫他起床的話,說不定就來不及去看醫生了!

不過總算是順利的去林口看醫生囉!

雖然說,途中凱他真的是開回家的路開太順了,

本該是要上北上的高速公路,卻開到南下的高速公路。

而且還塞車= =,如果說我看的懂高速公路的話…

我就可以提醒他了,可惡!我要去考駕照拉!

這樣凱就不會這麼累了。真是… >"<


 


 


凱媽媽真的是很可愛,

她上來時,本來是有說沒有要上去我們家坐,

因為她不好意思,可是,都已經來桃園了,

那怎麼可以讓凱媽媽就這麼回去呢!

所以,我們就把凱媽媽留下來,找她一起去竹圍魚港買些魚回去。

只是吼,凱媽媽很重視去人家家裡要帶一些伴手禮,

我和凱都說不用了,凱媽媽還是"閃"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盒雞精去我們家。

我媽咪說,她知道凱媽媽會這樣,所以才下來接她。

只是,凱媽媽還是買到了伴手禮上去我們家,

凱媽媽~~ 下次真的不用買伴手禮來拉!這樣太客氣了!


 


 


看圖說故事-竹圍篇

DSCF6485.JPG

討論要點什麼菜,很開心的先拍了一張照XDD

DSCF6486.JPG

點好菜之後,大家開始閒聊。(左邊是凱媽媽唷。)

DSCF6488.JPG

等的有點不耐煩了,肚子在說好餓好餓~~~~

DSCF6491.JPG

凱弟和凱弟的同學,凱弟很興奮的等上菜XDD  凱弟的同學覺得這一切好無聊XDD

DSCF6492.JPG

凱吃東西吃的很認真,我只能望梅止渴XDD

DSCF6493.JPG

凱媽媽想再叫一盤菜XDD


 

DSCF6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