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秋妹子結婚的日子,

特地請假不上班、不上課!

真的太久沒有看到秋妹子了,

加上說不定還會看到很久沒看到婕予!

就在這麼想的同時,我下班一出去門口,

就看到凱的福斯停在對面的馬路上,

本以為…  應該不是凱才對。

就回去牽我的車子準備回家!

就看到凱下車要欄捷我!

阿哈哈!好開心唷!超級無敵驚喜XDD

雖然凱做了一件事情,讓我知道他一定是要來找我拉。

所以驚喜比較少,開心比較多!

誰叫我這麼聰明呢!XDD

雖然,凱有不小心開過頭… 他有點怒了!

還好還好,我沒有被他罵>"<

不好意思拉,我下次就直接左轉,這樣你就不會開過頭了!


DSCF6424.JPG

 



恭禧老爺、賀禧夫人~~

許久沒見面的秋妹子在今天和老公結為連禮!

秋妹子穿起婚紗、化起粧超級正的!

DSCF6453.JPG


哈哈,新郎倌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憨憨的XDD

真的到了結婚的年紀了嗎?

怎麼覺得我好像還在小朋友階段咧…

 


 


凱今天穿襯衫真的好帥唷!哈哈XDD  (又開始犯花痴?!)

我真的覺得凱如果有打扮的話,是會很配合的讓我拍照,

只是阿,就算不打扮也不會難看到哪裡去呀,還是很帥!

而且,我現在很急著需要我的計劃提前進行,才來的及!

所以真是感謝雯的幫忙,才可以拍這麼多和凱的照片!

哈哈,真不虧是我的好朋友、好麻吉XDD

DSCF6435.JPG

 


 


話說回來,秋妹子請吃喜宴的地方,佈置的真是漂亮!

DSCF6428.JPG

DSCF6440.JPG

這步道是新娘入場的時候走的地方,

哈哈,真的很漂亮,旁邊擺設的花也很美!

DSCF6442.JPG

雖然這個是假的XDD  

 


 


婕予人在台中,秋妹子原以為她不會來了。

不過她還是來了,秋妹子還認不出婕予咧!

因為婕予真的變好多喔!

連我也有點認不出她來了,真的是太久沒有見到面了!


DSCF6467.JPG


這裡的東西其實不錯吃!

只是他的蛋糕似乎太乾了,不怎麼好吃。

其他的主食都很好吃,我吃的太飽了!

後面幾樣菜都沒有品嚐,不過真的很好吃XDD

DSCF6454.JPG

因為我沒有拍食物… 所以拍吃飯前的擺設XDD

還有做其他的人,也不好意思拍照,如果自己人做一桌的話,

或許還是可以拍照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