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才兩天沒有更新網誌而已…

怎麼覺得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上網更新網誌了咧?

應該是我在煩惱…

200張照片怎麼生出來吧…

我要趕在六月以前把它洗出來,

然後排版排好…

可是…

我現在的照片…

連100張都不到耶...

這可怎麼辦才好?

加上!

凱這幾個月都很忙,

所以完完全全不太能夠和我出去遊玩,

不出去遊玩就沒有辦法拍照留念,

那我的200張照片不就要泡湯了?!

可惡,我要好好的想出辦法來!

不然驚喜會少一個拉>"<



看吧… 我現在只能放以前拍的照片...

嗚哇~~ 我的目標希望能在六月以前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