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是過的「飛速」

現在的我已經算是半個「社會新鮮人」

只差還沒有踏出學校的「校門口」而已

回想以前,我還是什麼都還不懂的大一生

只知道如何去享受、去玩,

現在我得要好好煩惱…

接下來該怎麼去把我的就學貸款快點還完…

想是這樣想沒錯,可是…

我絲毫一點頭緒都沒有,

想著是要找到一個好工作,

問題是… 怎麼樣的工作才算是好的工作咧?

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對吧?!


我的就學貸款以社會新鮮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龐大的金額阿…

想想要怎麼規劃都會覺得很吃緊…

要拿錢回家、要存定存、要還貸款、還要有基本的生活費…

這樣扣扣下來… 應該連剩下都沒有剩下了吧。

那到底… 我是需要找到什麼樣的工作才是能夠讓我…

盡快的還完我的就學貸款咧?

又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了。

 

 

努力的思考…

DSCF6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