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明天是凱休假的日子,

本來凱是打算要回去苗栗交「保護費」

因為我難得要去湖口找他出去玩,

凱就打了通電話問說有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回去

沒什麼事情就不回苗栗了,等到下一輪休假再回去。

因此… 我就按原定計劃去湖口找凱約會囉=ˇ=

行程都排好好的了XDD

我們要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

那裡的花很美喔~

下次大家要約會的話可以去XDD

 

DSCF6165.JPG


我呢,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太早睡吧,

也或者是太興奮了,我睡的不是很好。

一直醒來,又睡著,就這樣反反覆覆到天亮。

可是又想到可以看見凱了,又覺得很開心,

馬上就爬起來梳洗、化粧XDD

這次我在火車站終於沒有被人說是「越南人」了= =

如果再被說我會哭的… 因為我已經換了新髮型阿~

 

DSCF6152.JPG  


到湖口火車站,馬上就看到凱的車XDD

久違的福斯,還是一樣好看XDD

久違的凱哥,還是一樣帥XDD  (OS:明明上星期才看過)

我們沒有馬上就出發去內灣,先買了早餐回宿舍吃。

順便幫凱的桌面整理整理,衣服那些都先拿去洗。

凱說:「有妳在身邊,我就會變成廢人。」

凱的意思就是說… 什麼事情就會想要叫我做XDD

標準的客家大男人主義~ 不過這樣也沒關係。

因為凱能好好的保護我,照顧我就好了XDD

 

DSCF6153.JPG


吃完早餐,曬完衣服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內灣囉~

說真的我們超級LUCKY的耶~

一路上都沒有塞車,

倩是「國文小天后」和「英文小天后」

而我呢,就是「幸運小天使」XDD

到內灣老實講… 那裡的吊橋…

居然沒有我們苗栗家鄉的吊橋還破舊…

我和凱說:「還是我們出壙坑的吊橋比較漂亮。」

因此我們在內灣就沒有停車,

直接殺去「薰衣草森林」觀光囉!

 

DSCF6156.JPG


其實我想上廁所很久了,

一到薰衣草森林,馬上飛奔去它們的廁所。

它們的廁所是露天的… 非常特別!

可惜我的相機不是廣角的,沒有辦法拍出整個味道~"~

 

DSCF6163.JPG


到處都是花~ 雖然薰衣草已經淡季了,

但是其他的花到處都開滿了XDD

而且真的超級適合去那裡拍婚紗的XDD

真的很漂亮~ 我一直拉著凱和我拍照XDD

因為要留下紀念咩~

那裡的服務真的很好耶,看到我和凱要拍照

服務人員馬上就過來問說:「我幫你們拍照,好嗎?」

我當然說好囉,而且服務人員技術也真的不錯XDD

把我和凱拍的很好看!哇哈哈XDD

只是我穿錯衣服了,看起來很胖= ="

 

DSCF6182.JPG


風景真的很漂亮沒錯拉,

只是… 東西實在是貴了點…

雖然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可是還是很貴嘛…

我們在外面設的小店買了大亨堡和飲料一瓶

就要180塊了… 那何況是進去咖啡館裡面吃東西。

我和凱說,如果你還餓的話,我們下山的時候再買東西吃。

 

DSCF6192.JPG


繞完了一圈,我們去香草舖子逛了一下

它們的牛軋糖好好吃喔@@

只是… 好貴唷。我們是買零售的,小小一包150~

那說不定買一桶的會划算一點拉!

我們是因為想要吃很多種口味才會買零售,

但是大家如果去要買的話,買一桶的可能會划算些。

 

DSCF6231.JPG

DSCF6232.JPG


就這樣,我們就繞完了一圈

本想要去新竹市的「玻璃藝術館」

因為凱很累了,我們就先回湖口,晚上要去逛竹北夜市。

而且竹北夜市只有星期日有喔!

所以我很幸運XDD 因為可以逛到難得的夜市~ 哈哈

竹北夜市真的人好多,都是人擠人的,我還一直被吃到豆腐= =

雖然是不小心的,只是還是感覺不舒服=口=

我沒有吃過蒙古烤肉,說真的很挺好吃的!

只是等了好久喔= =  凱等到想要繞跑QQ

不過也還是沒有繞跑拉,因為已經上菜了XDD

還買了很多贊利品回家給我的家人吃!

今天過的很幸福、很幸運、很快樂=ˇ=

和凱在一起,真的可以圓我想出去玩的願望XDD

 

DSCF6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