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最近的我真的很自戀,

為什麼要這麼說自己咧?!

因為我最近變的很愛亂拍照拉!

雖然最想要亂的是…

和凱的合照拉XDD

如果二哥看到我打這個吼…

一定又要說我是花痴了=___________=

別這樣咩~ 我是為了留下紀念耶!!

以前我的照片就是太少了,

所以我才沒有什麼印象自己以前的樣子。

(OS:那時候的照片還好沒有很多,只是找藉口XDD)

現在人老了,會比較想要多拍一下自己年輕的照片,

這樣到老年時,也會感嘆說:

「阿!原來我還是有年輕過的!」

(OS:我今天比較失常,請見諒。」

明天我要去新竹找凱玩囉!

好好的給他拍很多照片,上傳到相簿XDD

alice姊姊說:

「妳現在相簿也太快就新增了吧?以前都沒有看妳新增照片。」

因為現在我有相機了阿!而且和凱出去的比較頻繁咩~

是應該好好的給它新增一下囉!哇哈哈!

還因為照片太多,我還給它升級成vip咧!

以前都沒有這種情況發生!呵呵=ˇ=

好期待明天的出遊XDD

 

DSCF6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