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納悶一個問題耶…

所謂的自信(水臉)是會傳染的嗎?

倩她是個很自信(水臉)的一位女孩;

凱他是個很自信(自戀)的一位男孩;

我本該是個沒自信(自卑)的傻大姐;

怎麼現在,越來越有自信(水臉)了呢?

是不是被這兩位我最親近的人傳染了咧?

拿到相機之後,狂愛亂自拍的!(好自戀唷… )

可能是因為換了新髮型的關係!(應該是吧… )

 

那我覺得,我更應該要把雯帶來給她好好認識一下這兩位,

或許會讓她像我一樣變的很有自信(水臉)吧!!

其實偶爾自信(水臉)一下也是很好的阿!

只要不要變成太高傲就會讓人覺得感覺很好!

 

DSCF2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