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lice姊姊去考交大的研究所,

原由是在新竹,所以就請凱哥載我們去囉!

我是最早起來弄準備出門的東西,

結果八點半叫二哥和alice姊姊起床準備,

一直摸到12點半才到湖口火車站=口=

還在討論說,我到底是要坐前面還是後面,

因為我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還是說去後面坐好了。


載姊姊到交大對面的土地公廟拜拜

姊姊說她肚子超餓,我們就先去吃飯…

她說她想要吃牛排,可是怕面試的時候又會有很重的牛排味,

結果就去吃了排骨飯!(我不能吃… 所以吃了魯肉飯,不吃肉)

因為那天雨下超大的!就和凱哥一起撐傘>////<

後來姊姊跟我講說… 凱哥都淋到雨了…

感覺對他很不好意思>"<


載姊姊去面試之後,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好

就直接待在凱哥的宿舍打屁哈拉、看電視!

就這樣耗到了六點多,姊姊打電話來要我們去接她。

結果!!凱哥不知道在想什麼,

錯過了下交流道的路口!

繞了一大圈的路才成功接到姊姊

可是遲到了一個多小時才載到姊姊,

真是不好意思內>"<


本來要直接回去吃晚餐的,

只是家裡已經沒有東西吃了…

我們就去吃牛肉麵,門口還養了兩隻大大的豬!

只是… 明明是牛肉麵店為什麼都是放豬呢?

不過他們的牛肉好好吃!可惜… 我不能吃太多~"~

 

R1131314.JPG


為了不讓凱哥這麼累,一直勸他送我們回家之後…

就睡我們家休息一天!

結果… 好死不死被凱哥看到照片…

我嚇一大跳!!還沒反應過來,凱哥還一直繼續點…

我馬上反應過來和他說我尷尬了… 叫他關掉… 嚇死了!

現在已經把他通通刪光光了!


到了隔天~ 本來要幫忙姊姊去考試的,

只是後來二哥和我說不用了,他陪姊姊去就好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姊姊去考試的時候,我要去哪裡。

一直想不到… 二哥就這樣跟我說了。

擔心姊姊會不會很生氣,對她很不好意思…


之後凱哥起來時,他說他很早就起床了。

只是一直沒有出來,害我以為他還在睡覺。

本來以為他起床吃完飯可能就要回苗栗了!

就一直和老爸老媽他們一直聊天,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我一直在勸老爸老媽出外踏青去約會!

哈哈!結果爸爸也默默的偷偷換好衣服等著出門XD

我老爸真是可愛呀,哈哈XD

後來我老爸就邀約凱哥一起去「竹圍漁港」

本來垣垣很不想要去看船,

只想要去虎頭山公園玩遊樂設施,還說討厭船咧!

結果看到船馬上就說,我好喜歡船喔!

怎麼這麼可愛呀!XD

 

DSCF2182.JPG


現在阿… 最想要讓大家知道的就是…

我和凱哥在一起了耶!!

還在情人節當天在一起的!

超級巧合的!也超據有紀念價值的!


DSCF2232.JPG

 

DSCF22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洧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